Monday, February 21, 2011

告白方式 ♥


1.我喜欢你呐_如果你不接受我_我会变爱你xD

2.难道你脚不会酸吗?很好奇我这么说吧_因为你一直在我脑海里"跑"来跑去xD

3.我知道你有爱人了,可是我不介意成为你最爱的人xD

4.我不是你喜欢的类型喔?可是你是我喜欢的类型嘛xD

5.我决定要追你了,你跑也没用,因为我是长跑冠军,你跑不掉的xD

6.我给你时间考虑,如果你答案不让我满意,我就不用经过你同意跟你在一起了喔xD

7.我会等你,直到世界末日的那一天我再去找你,然后永远跟你死在一起xD

8.我的心已经跑去你哪里了,你不能不喜欢我,不然它会失踪xD

9.你说你不想拒绝我_那你接受我不是不用拒绝了嘛xD

10.我不介意你心里有别人,因为我心里只有你xD

11.爱上我吧,你不爱我我就每天跟你说我爱你xD

12.给我一次机会,你不给我机会我会很难过,到时我会受不了直接对你说我爱你了啦xD

13.我看见你时就心跳加速,起初我以为我有心脏病,结果才发先是你敲打我心xD

14.我有什么不好嘛?如果我不好我又怎么会看上酱好的你xD

15.我发现我对你有一种感觉_别误会_不是喜欢喔_是爱啦xD

No comments: